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标!三一重能进入西藏高海拔风电市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5 17: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三峡西藏山南措美哲古风电项目开标:三一重能中标二标段。该标段项目将全部采用三一重能高原型大兆瓦风电机组。三一重能首次进入西藏风电市场,全国市场版图再添一块新“拼图”。

  三峡西藏山南措美哲古风电项目位于西藏山南市措美县中部、哲古镇南部区域,距离措美县城直线距离约23km,地貌以高原荒地、裸露地面为主,地表植被覆盖较少,平均海拔高度介于5000m—5065m之间。

  近年来,三一重能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技术实力和水平大幅提升;秉着“高、大、长、轻、智”的技术趋势,打造高品质的风电产品。在高海拔风电机组和风场方面也沉淀储备了足够的技术实力,为开拓高海拔风电市场提供了坚强后盾。(来源:三一重能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