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沈阳国联两款高压电缆附件创新产品重磅发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0 21:28

  电力闻网讯 2022年6月5日,沈阳国联电缆附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邀请了沈阳电缆厂老员工同庆祝,回忆那段同奋斗的历史往事。与会嘉宾对沈阳国联今天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同描绘了电缆及附件行业的发展前景。庆典现场收到了大量用户、同行、供应商的贺电贺词。沈阳国联董事长唐宝玉先生对沈阳电缆厂老领导的栽培表示感谢,对沈阳电缆厂同事们的帮助、对用户多年给予的机会、对供应商提供的优质原材料、对并肩作战的同行、对员工和家属表达诚挚的感谢。沈阳国联承接沈阳电缆厂的大基因,后又经不断自主创研发,目前220kV系列品的制造水已经达到了330kV 试验标准,耐压320kV局放值为0pC(标准要求<5pC)。庆典现场,沈阳国联技术研发工程师做了品发布。

OFFSET高压电缆桥梁敷设伸缩补偿装置

  OFFSET高压电缆桥梁敷设伸缩补偿装置可以消除沿桥敷设电缆因桥面移位、弯曲、错位等对电缆生的过大张力,防止电缆被破坏性拉断或折断。之前这一技术一直被国外所垄断,国联通过吸收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选取合理、可靠的技术路线,利用专业的疲劳度和弧形计算,为客户定制开发OFFSET品。在2020年广东东莞银龙桥项目,国联用先进的品,高素质的技术服务人员,专业一流安装队伍,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智能监测产品系列

  电缆系统的智能监测技术,是采用先进的测量、传感、通讯、云台技术和决策分析系统的综合应用,在运行状态下对电缆运行信息进行实时监测和上传分析,并通过量化数据向运检部门提供评估决策依据,实现电网安全管理、可靠运行和量化管理的整体目标。

  终端在线测温:利用温度监测模块,实时监测电缆终端的运行温度,并实现温度超限报警、温变异常报警。

  智能接地箱:在具备传统接地箱的功能基础上,可实现环流、环压监测、环境温度监测、外破报警等功能。

  DTS(分布式光纤测温系统):随电缆线路敷设的感温光纤,在线监测公里级的电缆线路温度,可实现温度异常报警和异常位置定位

  户外终端油位在线监测:在户外终端套管内实时监控油面高度,可在终端轻微漏油后及时向运维人员报警。

  接头在线温度、局放监测:在接头内置测温模块和局放监测模块,采集温度和局部放电信号后,通过无线通信上传至系统

  封铅监测系统:利用电磁矩阵传感器实时监测电缆附件封铅位置的外表面,监测到出现封铅开裂时,报警提示。

  2021年,沈阳国联石油天津大港油田电缆智能在线监测系统样板工程交付,沈阳国联提供了110kV终端、间接头、接地箱等应用于电缆输电线路品,以及相关配套的智能在线监测设备,实现了对电缆附件关键部位的温度、局放以及电缆护层环流、环压实时运行状态监测、预判预警等功能。电缆附件行业已然从依赖进口到自主生再到全面国化,如今更是走向了智能化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