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惠特公司“党建+新兴业务”助力产业提质增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31 15: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鸿基 报道 5月23日,在四川惠特电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新投运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内,进出充电的车辆十分繁忙,1名佩戴安全员袖章的党员正在现场维持秩序。该充电站是惠特公司实施“党建+新兴业务”以来首座投运的充电站,目前有4座充电站正在建设之中。

  今年以来,惠特公司结合产业经营实际情况,制定“党建+新兴业务”工作方案,强化党建引领,聚焦提质增效,切实推进党建+新兴业务有机融合,大力引导广大党员紧扣达州市地域特点和资源优势,全面拓展新兴特色业务市场。加强同省管产业、省属产业单位合作,发挥公司产业单位属地优势,积极开拓充电业务、综合能源、培训业务等市场前景广、经济效益好的新兴业务,实现新兴业务种类多样化,以此增强企业核心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在开展“党建+新兴业务”工作中,惠特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新兴业务工作要求,划分党员示范岗和责任区,把党的建设深度融入新兴业务,把新兴业务指标落实到每名党员肩上,要求每一名党员要守土尽责、担当作为、岗位建功,扎实抓好工作协同和融合,引领新兴业务高效发展。

  其次将新兴业务中每一项工作深度融入“三会一课”,党员干部结合专业领域带头讲党课,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开阔专业视野,拓展专业深度,积极营造抓党建、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以一流党建推动新兴业务市场。此外还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协同配合和考核评价机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防控投资及经营风险,规范关联交易行为,全力确保安全生产。自惠特公司开展“党建+新兴业务”工作以来,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奋战下,示范效应极大彰显,工作成效显著提升。

  截至目前,惠特公司已成功运营4座充电站、6个充电桩,实现充电量7220千瓦;充分挖掘物力、人力,依托东柳、复兴培训基地,签订培训合同196万元;售电业务签约44家,签约电量1.96亿千瓦时;实现智能运维业务签约1360万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