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武汉南瑞承建云南低压电流互感器自动化检定系统正式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7 21:25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邵帅 罗文俊 报道  20224月,第一批在云南电网公司省级电能计量检定中心自动检测的互感器正式下线,标志着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南瑞)承建的低压电流互感器自动化检定系统在云南正式投运。该中心是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省内规模最大,检定能力最强的电能计量检定中心。

  武汉南瑞建设的低压电流互感器自动化检定系统,采用自动化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智能化检测技术,协同开展检定相关出库、传输、接线、检定、分拣贴标及合格入库等作业工序,自动完成既定检定项目,具有检定流程标准化、检定过程无人化特点。本系统年检定能力可达19.36万只,将云南省内低压互感器检定方式从传统分散式手动检定转变为集中式自动检定,有力保障了云南电网公司的计量检定需求。

  项目建设过程中,武汉南瑞在疫情防控任务重、系统建设时间紧、现场安装条件艰苦的情况下,以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诚恳积极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云南电网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武汉南瑞将继续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稳步推进该项目全面验收及项目二期设计实施工作,为云南电网公司计量技术水平向“可靠、高效、绿色、智能”方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