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建二局青岛维多利亚湾项目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3 13: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建二局青岛维多利亚湾项目组织收看庆祝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引起青年职工热议。动力部任瑞说,“今年是青团建团100周年,通过收看大会直播,我深刻地意识到,身为时代青年,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要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自身的视野,拒绝‘躺’。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积极奋斗,奋发图,为实现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技术部王永杰说,“作为一名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时刻摆正自身的位置,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不畏艰难的奋进姿态,争做时代群众路线的践行者,争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

  物资部程明说,看完庆祝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我内心最烈的想法就是,要紧跟祖国的步伐,做一个有家国情怀,自不息的好青年。立足凡岗位,担起青年之责,钻研业务,用奋斗的身影为青春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