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武汉南瑞中标国网陕西电力330千伏车载移动变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9 11:2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付鹏飞 报道  4月25日,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中标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省管物资招标采购330千伏车载移动变电站项目,有力彰显了武汉南瑞在车载移动变电站建设方面的专业实力。

  该车载移动变电站将电气主设备及二次系统等集成设计,安装布置在半挂车上,能够机动快速解决各类电力需求变化的不规则性、自然灾害或人为因素引起的用户供电可靠性问题,尤其是在应对临时性负荷增长、代替未建的变电站、变电站检修及增容改造、紧急情况、重大事件或工程临时供电等场景下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武汉南瑞长期致力于车载变电站等集成装备的产品设计和研发,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此次产品中标,将武汉南瑞车载移动变电站产品电压等级从110千伏提升至330千伏,丰富了产品序列,同时标志着武汉南瑞在集成装备领域的又一次突破,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