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惠特公司:推进域外项目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0 13: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鸿基 报道 5月16日,在成昆铁路扩能凉山甘洛南牵引站220千伏供电工程相岭至蓼坪线路施工现场,四川惠特电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施工人员正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按工作计划安全有序组织施工作业。这是惠特公司大力推进域外项目,助力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在辖区电力建安市场日益萎缩的状况下,惠特公司不断创新经营模式,赋能产业持续发展,依托“区内+域外”市场经营理念,全面开拓域外项目,提升产业经营业绩。该公司结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规划,以及国家电网助推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系列举措,及时制定“走出去”发展布局,主动介入域外市场,累计承接成贵、成昆铁路电铁牵引、“三区三州”电网建设等电网建设项目累计达70余个。

  在域外项目建管中,惠特公司通过“党建+协调、党建+安全、党建+管理”等模式,设置党员示范区和责任岗,充分把党建工作融入到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中,按照“项目部建在哪里,支部成立在哪里”的原则,将党旗插入各个施工现场,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为域外项目提供坚强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同时,为提高域外项目建管质量,惠特公司组织参建人员采取施工技术比武等措施,现场找差补短,提高一线施工人员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此外,还创新设立“帐篷项目部”,项目管理人员携带帐篷移动办公,在施工一线安营扎寨,现场及时协调处理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此提升管理效率,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可控。

  据了解,惠特公司自2010年承建巴中通江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第一个域外项目开始,相继在甘孜、巴中、宜宾、南充、凉山、都江堰等地承接基建、大修、农配网、改造等工程70余个,签订合同金额达6亿元。惠特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推进域外项目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以工艺质量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保障,出台市场走访和回访机制,固化市场走访频次和工作要求。在系统内外大力塑造“惠特品牌”,全面参与外部市场竞争,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提高外部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