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安亮丽众源设计院:党建引领聚合力 赛场飞扬展风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6 14: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南美丹 报道  为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加强公司之间的联系交流,增进员工间的友谊,活跃公司文化和党建氛围。5月11日下午,西安亮丽众源设计公司与亮丽智能公司开展“携手共建 再谱新篇”乒乓球友谊赛,进一步激发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做到抓党建、强体魄、促交流、共发展。

  本次乒乓球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设计组与智能组参赛选手两两对决,按照男双、男单、女单、混双、男双的顺序进行比赛,获胜方记1分。乒乓球场,选手们展开了精彩对决,个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挥洒汗水,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比拼的不仅是技术打法还有耐力和心态,侧上旋、侧下旋、反拉、扣杀,各种攻防招式不断变换,从挥拍击球到收拍还原,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白球在球台上高低飞旋,来回跳跃,观众看得热血沸腾,直呼叫好。经过几轮的激烈比拼,最终设计组获胜,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乒乓球友联谊赛不仅为亮丽众源设计公司和亮丽智能公司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切磋技艺的平台,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充分展示了亮丽集团员工敢于拼搏、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展现出的奋勇拼搏、精诚协作、敢于争先优良作风,践行于本职岗位、践行于日常工作中,为亮丽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西安亮丽众源设计公司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电网攻坚的动力,转化为改革创新、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引导全体员工以赶考的心态、昂扬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担当作为、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