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建二局二公司山东分公司:廉迎建团百年 勇担青春使命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1 11: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迎接建团百年,引导青年职工树牢廉洁从业意识。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山东分公司总部组织开展“廉迎建团百年,勇担青春使命”乒乓球比赛,分公司总部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充满热情,奋勇争先,精彩的旋球、抽球、削球、扣杀频频出现,赛事跌宕起伏,场面精彩又激烈,选手们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以及出色的球技引来在场职工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在场上相互切磋技艺,场下相互交流心得,充分展示了分公司职工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在活动中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迎接建团百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