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建二局二公司开展消防讲座夯实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1 11: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了有效提高项目消防应急管理能力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潍坊寒亭雷家社区项目邀请寒亭区消防大队教官到项目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培训会上,教官以新闻报道、故事分析、图文视频等真实案例,为大家讲解近年全国各地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防烟面具、灭火毯等正确使用方法,讲授了遭遇火灾时,如何正确应对进行自救等内容。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讲座,再次强化了项目职工的消防意识,为项目的正常营运打下了坚实的消防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