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云能源全力以赴做好全省特种车辆“体检”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8 19: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沈建 报道  当前浙江省内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浙江华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云能源)全力以赴做好全省特种车辆“体检”工作,积极保障各地市单位带电作业正常,居民生产生活用电不受影响。

  华云能源积极配合各地市单位进行日常的周期性维保和车辆绝缘耐压试验,在做好现场安全管控和自身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安排人员前往地市单位进行作业,或者应维保特种车辆前往华云能源萧山基地进行试验。

  此外,在防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华云能源积极响应抢修需求,安排人员赶赴现场完成特种车辆抢修工作,如近期杭州城东、台州临海电力抢修现场的登高作业车故障抢修工作。

  受出行管控措施影响,维保人员无法到场的情况下,华云能源车辆维保团队则通过电话或者视频指导客户完成应急处理,常常一通电话就是一个多小时,既要有“火眼金睛”,又要无比耐心,难度远超现场维修。

  “我们出车,车上必备口罩、免洗洗手液,以及测温枪,既是对自己负责,也努力让客户安心。做好每一辆带电作业车的‘体检’,让客户单位的带电工作更安全高效。”

  在当前这场特殊的战斗中,华云能源坚持“防疫维保两手抓”,压实责任,落实防疫要求,加强对防控漏洞的排查,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常态化防疫措施,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为各地市电力保障工作做好后盾,展现华云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