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能投筠连电力开展辖区全覆盖安全用电检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7 11: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汤小林 林鑫 报道  为将“冬护民安”消防安全攻坚整治专项行动向常态化延伸,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杜绝因电气设备引发火灾事故,近日,四川能投筠连电力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安全用电宣传行动。

  行动中,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立足实际,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用电问题,按照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的原则,开展辖区用户用电安全全覆盖、拉网式排查,为用电设备“把脉问诊”。检查期间,四川能投筠连电力还重点加大对老旧房屋安全用电的检查力度,对设备老旧、线路凌乱、漏电保护器损坏、用户安全意识薄弱等问题逐一登记,现场更换老旧线路并重新布线,指导居民做好防漏电和防触电安全措施,宣传讲解私拉乱接的危害,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持续营造健康安全的用电环境。

  下一步,四川能投筠连电力将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拓宽安全用电宣传的深度与广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见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