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广东华电深圳能源有限公司:爱心捐赠暖人心 齐心协力抗疫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11 09:5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董艳 报道 3月29日,广东华电深圳能源有限公司响应市防控指挥部号召,组织捐资捐物援抗新冠肺炎疫情,助力深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抗疫攻坚时刻,该公司时刻关注着疫情最新动态,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前线的情况,感召大家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满载着深圳人民深厚情谊的防疫物资运送车驶向了这场捐赠仪式,温暖了为我们拼搏奋斗的“最美逆行者”。此次捐赠仪式上,深圳市防控指挥部对爱心捐赠企业给予肯定和高度赞扬。

  据悉,在深圳市全市社区小区、城中村、产业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期间,该公司坚决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全体运行人员集中封闭式管理,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最大努力执行上级公司和地方政府决策部署,以防控疫情扩散、保安全生产、保职工健康、保能源供应“一防三保”工作为主线,确保电力供应持续安全可靠,为深圳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