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滨海强源:“合规经营宣传月”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31 14: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鑫 报道  3月1日至3月28日,滨海强源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合规经营宣传月”活动,认真开展一系列合规教育和宣导活动,使合规理念逐步融入每位员工的内心,以增强全体员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提升公司依法合规经营水平。

  该公司3月1日至3月28日,开展“守初心 勇担当 争示范”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3月9日,在一楼大厅放置“以案为鉴知敬畏 风险防控守底线”典型案例展架。3月10日,强源公司组织员工学习宣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省管产业单位依法合规经营“十加强十严禁”》,进一步明确合规要求,树立合规理念。3月14日,打造廉政楼梯道,以“眼廉”促“心廉”,充分发挥“倡廉有形,润物无声”的作用,持续强化警示教育,营造浓厚合规氛围,促进了企业合规建设。3月15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合规管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党课学习,宣传法律法规,强化员工合规意识。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合规经营。借助本次“合规经营宣传月”活动,公司充分调动各级员工的积极性、自觉性,有效增强人人有责的“合规理念”,在工作中增强合规工作意识、合规责任意识、合规监督意识,形成公司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接下来,公司将构建强有力的追责机制,打造不敢违规、不能违规、不想违规的良好环境,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安全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