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能新能源山西分公司与浙江运达等四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1 15: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君 报道  2022年3月8日,华能新能源山西分公司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清国投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英大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华能新能源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杨介立、党委书记易伟峰,副总经理韩汀、王卫华,各战略合作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各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推动产业配套融合、促进高质量发展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根据协议,各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激活战略协同新动能,开创资源共享新局面。下一步,华能新能源山西分公司将以多元开发、合作发展的方式,主动把握发展机遇,为“两年再造一个新能源”目标努力奋斗,为华能山西分公司挺进集团公司第一方阵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