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科源电力:情系百姓办实事 爱心帮扶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1-12-08 10:0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廖琪 报道       1130日上午,防城港市东兴马路镇大旺村村民将一面印着“情系百姓办实事 爱心帮扶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防城港市防城源电力服务有限公司党员符家涛的手上,感谢防城港市防城源电力服务有限公司的党员及群众职工主动上门帮助其解决橙子采摘和滞销难题。

  今年以来,科源公司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时间活动,围绕“强作风、优服务、创一流”主题,深入开展“先锋+服务”活动。1126日,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职工到马路镇大旺村村民钟先生家中,帮忙采摘和购买其种植的橙子。据了解,钟先生家境苦难,妻子需要长期照顾生命的年幼孩子,无法出去工作赚钱,家里的经济收入主要靠钟先生种植的几亩橙子树及养鸡等零散的收入。今年,钟先生家旁边的橙子树结得十分好,但是因为人手及运输问题,没有能及时销售出去,眼看橙子成熟没有找到销路,钟先生很是着急。这个时候,科党支部通过马路镇大旺村支书找到了钟先生,知道了钟先生当前的困难后,科党支部当机立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组织党员及群众职工帮忙钟先生采摘橙子和消,科源公司的党员及群众职工积极响应。活动当日,科源公司共计10余名党员群众职工参与活动并购买了橙子将近1000,很大程度上帮助钟先生解决的当前的燃眉之急。

  对于科源党支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举动,钟先生十分感激,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