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智能仓储助力特高压直流换流站自动化仓库建设

来源: 时间:2021-11-24 10: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晓强 齐丹 报道 11月11日,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江西项目组深入“雅湖直流”工程鄱阳湖±800千伏特高压直流换流站,以“建设标准化、信息数字化、管理精细化”的智能仓库为目标,开展特高压鄱阳湖换流站备品备件智能仓储项目建设,助力提升特高压运检管理水平。

  据悉,继远软件智能仓储基于视觉导航、智能避障算法,进行高精度的AGV机器人路径规划,通过仓库存放区域、仓位划分的标准化,物资出入库、库存信息、检验信息、物资仓位信息的数字化,仓库物资入库、检验、领用出库、盘点等业务的规范化,打造高效、科学、实用的运行模式,保证库管员实时掌控物资的入库、仓储、盘点、出库等环节,提高换流站物资仓储运行效率及业务自动化水平。截至目前,项目团队已开展运检装备及备品备件管理,建立台账1478项。

  鄱阳湖换流站自动化仓库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换流站物资管理业务流程,确保账、卡、物实时联动,实现仓储精细化管理,保障物资高效供应,最终实现智慧仓储管理,全面提升物资供应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下一步,继远软件将以国家电网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为指导,抓紧集团“1346”卓越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发展机遇,基于现有的智能仓储建设经验,依托智能仓储管理平台,将仓储管理推向新的层级,为全面提升江西特高压运检管理水平、坚守安全生产“生命线”贡献继远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