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麦田能源S系列轻量级逆变器上市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8 08:43

  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于海江 报道 9月6日,麦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麦田能源”)推出S系列轻量级逆变器,在高效、精致、安全等方面进一步革新升级,满足用户需求。全系列为单相单路MPPT逆变器,体积小而紧凑,超低的启动电压,拥有高效率与高性能。

  S系列轻量级逆变器是拥有高能量密度的3.3千瓦并网逆变器,宽MPPT电压范围,高输入电流,完美匹配182面板,AFCI功能集成,显著提高系统发电量。整机仅5.4千克,在目前市场上同功率等级的逆变器中,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体积和尺寸,虽然外观小巧紧凑,却依然保持了性能的稳定、高效、可靠。麦田能源逆变器的精密设计极大程度上保证了逆变器的性能、效率、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内部元器件均选自世界顶级的供应商品牌。逆变器耐温范围宽,无内部风扇噪音,自然散热。整机达到IP65防护等级,适应各种复杂环境,机身紧凑重量轻,便于安装。麦田能源监控系统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该应用程序可以用来查看设备的数据、状态和性能,还可以调整相应参数,以便根据使用时间转换电量,这对于提高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