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沃尔核材电缆附件用于“华龙一号”

来源: 时间:2021-06-30 17: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邱燕超 报道 6月18日,记者从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尔核材”)处获悉,该公司电缆终端热缩套管产品在核工业领域的销售逐步推广,前期已签订合同按期执行产品交付。据介绍,沃尔核材主要向“华龙一号”提供1E级电缆附件(热缩套管)。

  此前,沃尔核材与“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工程举行核级电缆附件——电缆终端热缩套管发货仪式,该核级电缆附件产品将应用于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政府合作的K-2/K-3项目。该项目采用中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是“华龙一号”在海外的首堆工程。该项目的创新关键点在于产品采用了沃尔核材全新开发的无卤聚烯烃核电专用料,不仅满足三代核电技术要求,同时填补了国内空白。

  沃尔核材承接了“华龙一号”全球首堆工程中K1类电缆终端热缩套管的设计和制造。为了实现K1类电缆终端热缩套管的自主化、国产化,满足工程建设进度的需求,沃尔核材抢时间、赶进度,投入了很多的人力和物力。未来,沃尔核材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同时也不断深练“内功”,提升质保能力和管理水平,为核电领域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我国的核电事业发展作出更多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