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航发燃机获得AGT-25燃机首台订单

来源: 时间:2021-06-30 17: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于海江 通讯员 孙鹏 报道 6月16日,中国航发燃气轮机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发燃机”)与河南利源集团在河南安阳市进行了首台国产AGT-25燃机发电机组销售合同签订,这是中国航发燃机AGT-25燃机的首台订单。

  2019年,双方合作共建首台3万千瓦级AGT-25工业燃气轮机的试验示范电站,并成功实现了国产3万千瓦级燃气轮机燃用中低热值燃料的双燃料切换和连续运行。目前,该示范机组已安全运行超过3000小时,标志着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等功率燃机发电机组在中低热值燃料应用领域取得了又一重要技术突破。

  当日,双方共同出席了由中国航发燃机世新公司承建的利源集团3台GE-PG6581B型燃机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安装开工仪式。同日,中国航发燃机世新公司与河南利源集团共同签署“燃气轮机维修基地建设合作协议”“航发燃机工程保障(安阳)分中心”成立。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