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电南瑞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通过IEC认证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27 10: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知导 刘婕 报道 近日,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获得由TüVSüD(德国检验认证机构)颁发的基于IEC62443-2-4的工业信息安全认证,该认证适用于调度系统安全集成和运维流程。这是国内首张基于IEC62443-2-4国际标准的工业信息安全TüV认证证书,将显著提升南瑞调度系统海外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海外大停电事件频频发生,电网调度主站产品安全认证逐渐成为参与海外项目的必要条件。国电南瑞电网调度主站产品获得IEC62443-2-4安全认证,充分证明南瑞在电网调度主站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安全水平、运作规范水平和内部协同效率均符合国际标准,可向客户提供全面的安全措施和应用功能,有效减少网络攻击、信息滥用和由此导致的电网停电事故。

  国电南瑞作为我国电网调度领域的核心供应商,致力于为大电网运行控制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在国内省级及以上高端市场市场占有率达95%,已为巴西、埃及、老挝等海外输电系统运营商提供区域及全国电力调控系统。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