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召开团体标准讨论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9 15:45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召开团体标准讨论会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鲁珈瑞 报道 近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光伏电站合金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简称《规范》)讨论会通过网络在线的形式顺利召开。

  据了解,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去年标准制修订计划的相关要求,《规范》由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负责,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技术归口和管理。

  《规范》规定了光伏发电站合金接地装置的施工工艺要求及试验方法、标志、验收标准等,适用于光伏发电站合金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

  该标准的制定有利于保证光伏发电站工程的施工质量,促进工程施工技术水平的提高,确保光伏发电站建设的安全可靠,对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