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清风湖光伏电站一季度发电量创投产新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8 16:39

清风湖光伏电站一季度发电量创新高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陆民 刘彦肖 报道 今年一季度,华能沾化清风湖100兆瓦光伏电站实现发电量3373万千瓦时,同比增加0.8%,创该项目投产以来一季度发电量新高。

  近年来,该光伏电站深入开展“三创”(创新、创效、创标)工作,通过不断加大设备维护、落实应急预案、优化控制程序、强化对标管理,不断提升设备运行可靠性,坚持度电必争、度电必发,全力增发电量,各项生产指标均取得优异成绩。

  同时该项目也是国家能源局及国务院扶贫办批准的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项目用地全为盐碱荒地,承担着在国务院扶贫办建档立卡的4000户贫困家庭的精准扶贫任务。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提供扶贫资金5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