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晶澳科技向全球推分布式光伏最新高效组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1 16:03

晶澳科技推出分布式光伏最新高效组件

  本报讯 记者于海江报道 3月26日,在第十六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现场,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科技”)宣布面向全球市场推出最新的适用于工商业屋顶和住宅屋顶的DeepBlue 3.0 Light高效组件。该组件量产功率高达415瓦,已顺利通过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 SüD认证测试,获得IEC61215及IEC 61730产品认证证书。

  DeepBlue 3.0 Light组件继承了DeepBlue 3.0的所有优势,同时,还考虑到工商业屋顶和住宅屋顶光伏项目的实际特点,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大的装机容量、更低的BOS成本以及更高的客户收益。DeepBlue 3.0 Light组件量产效率超过21.3%,具有较高的单位面积功率和单位重量功率,屋顶利用率更高,同时对屋顶承重适用性更强。遵循“合理的尺寸与重量、合理的电参”设计思路,DeepBlue 3.0 Light组件由于电压值相对较低,相比于其他几类分布式组件,单串组件数量更多,可以有效降低BOS成本。以一个13米*5米的斜屋顶(倾角30度)项目为例,相比于其他400瓦分布式组件,DeepBlue 3.0 Light组件装机容量最大,容配比最高,客户收益可以提高5%~10%左右。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