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多个电力项目入选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19 16:42

多个电力项目入选国企数字化转型案例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邓恢平 报道 日前,国资委对外发布2020年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大唐、中国华电等多家电力企业共计26个电力数字化转型项目入选。

  据悉,此次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发布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部署,总结提炼数字化转型经验做法,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引领作用。经有关专家评审,共遴选出产品和服务创新、生产运营智能化、数字化营销服务、数字生态、新一代信息技术、工控安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综合等8类100个典型案例,其中优秀案例30个,典型案例70个。

  其中,国家电网申报的“建设互联共享能源工业云网,赋能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国电建申报的“全球可再生能源产业融合创新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火电企业网络安全综合防护研究”;南方电网申报的“数字化助力广东电力市场优质快速发展”等多个电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项目入选优秀案例。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