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上能电气大电流组串式逆变器通过测试认证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19 16:42

上能电气大电流组串式逆变器通过认证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于海江 报道 近日,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能电气”)的250千瓦大电流组串式逆变器一次性通过国标(GB/T37408-2019《光伏发电站并网逆变器技术要求》)测试认证,成为业界首款通过国标考核的20安大电流组串式逆变器,再次验证了该公司在组串式逆变器适配182、210大尺寸组件产品方面的技术地位。

  这是继175千瓦、225千瓦机型之后,上能电气开发的第三代1500伏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其IP66防护、C5防腐等级设计,可在零下30摄氏度~60摄氏度环境下长期稳定运行,且无惧高风沙、沿海强腐蚀、高低温等各类环境。在逆变器的更新适配方面,考虑到大功率、特别是低压大电流组件是未来发展趋势,上能电气在2020年加入了600瓦+的产业协同联盟。高功率组件对集中式逆变器的影响较小,目前的1500伏/3.125兆瓦的集中式逆变器,足以匹配所有组件需求。大功率组件带来的高电流对组串式逆变器影响较大,因此组串式逆变器会随着组件功率的变化同步更新迭代。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