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合光能发布的670瓦组件效率最高达2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19 16:42

天合光能发布的670瓦组件效率达2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于海江 报道 3月11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合光能”)正式发布全新一代超高功率至尊组件,单片功率可高达670瓦。该系列已通过德国莱茵TÜV全套可靠性测试,获得IEC认证,并正式量产。这意味着光伏6.0时代再跃一程。

  据了解,670瓦至尊组件延续了210系列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等高精技术工艺;更因其超高功率而较行业其他500瓦+组件实现单串组件功率提升34%。除了产品的可靠性,670瓦至尊组件还在运输上实现集装箱的极致利用率,增加12%的装载功率,安装成本下降5~7%,为持续降低度电成本、BOS降本,创造广阔的空间。作为210组件,天合光能670瓦至尊组件具备MBB多主栅、高密度封装、无损切割等多项最具前瞻性创新型技术,具备低电压,高组串功率等核心价值,呈现高效可靠的产品性能。通过多主栅技术和高密度封装,组件效率最高可达21.6%,而天合光能首家大规模应用的无损切割工艺,可以显著降低电池隐裂风险和功率损耗。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