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英大长安获评 “负责任的诚信承诺企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18 17:03

英大长安公司获评 “负责任的诚信承诺企业”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斌 报道 3月15日,在第六届“诚信北京”3.15晚会上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简称“英大长安公司”)荣获“负责任的诚信承诺企业”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孔旺应邀出席晚会现场并发表获奖感言。

  英大长安公司作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控股的保险经纪公司,始终牢记金融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坚守保险经纪人“为客户化解风险、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依法合规、诚信经营,牢固树立“主动、贴身、专业”的服务理念,当好客户的“风险管理专家,保险管家”,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经过多年的市场磨砺,该公司迈上了崭新的发展平台,拥有了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健全快捷的服务网络、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行业领先的信息化系统、优良全面的专业技术和优秀的经营业绩。该公司“坚持风险管理专家和保险管家定位,以保险经纪业务为核心,以风险管理咨询业务和互联网业务为支撑,建设国内一流风险管理公司”的新时代发展战略,描绘着建设国内一流风险管理公司的宏伟蓝图。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