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疆综合能源完成 首笔电动汽车售车业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18 17:03

新疆综合能源完成 首笔电动汽车售车业务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军军 王秀红 报道 “公司今后有新能源汽车了,能实现绿色出行了。”3月9日,在新疆伊犁州霍城县中心街客运中心停车场大院内,10辆电动汽车整齐的排列在大院内,新疆霍城县阳光河谷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徐丽芳一边打量新购的10辆电动汽车一边说。

  据悉,这10辆电动汽车是由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为霍城县阳光河谷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出售的,目前已正式交付。这是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全疆完成的首笔电动汽车售车业务。

  今年,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宽电动汽车相关业务维度,在全疆全面铺开电动汽车租售业务,根据前期市场调研及可实施性,首选与霍城县阳光河谷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售卖电动汽车。

  霍城县阳光河谷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决定将一批寿命到期的10辆燃油出租车替换为电动汽车。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积极与电动汽车经销商联系,最终选定10辆比亚迪“秦”系列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