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正信光电科技检测中心获CNAS实验室认可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4 15:26

正信光电检测中心获CNAS实验室认可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荣 报道 近日,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信光电”)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并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正信光电检测中心秉持“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方针,为公司产品品质改良、产品设计开发,产品可靠性验证,提供科学准确的数据。此次成功获得CNAS认可,表明中心可依据ISO/IEC 17025实现管理体系规范,实验室的硬件设施、软件条件以及检测能力均达到了一定水平。确保了实验室在认可范围内的项目所出具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同时,作为企业实验室,这也将提升正信光电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并确定的认可机构,统一实施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机构。通过CNAS认可的实验室,将被列入CNAS的获准认可机构名录,在CNAS网站电子注册、发布,接受监督。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