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联盛新能源集团与阿特斯签战略采购协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4 15:26

联盛新能源与阿特斯签战略采购协议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霞 报道 近日,联盛新能源集团(简称“联盛新能源”)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简称“阿特斯”)签署采购协议。根据协议,阿特斯将向联盛提供1吉瓦以上的单多晶全系列组件,用于联盛在国内的分布式光伏项目。

  联盛新能源致力于提供工商业清洁能源替代解决方案,并在光伏分布式电站投资建设、系统集成技术创新、智能运维、智慧能源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已为上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知名企业提供绿色电力,投建中国超过20座城市的首座分布式光伏电站,已成为中国分布式光伏电站投建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

  2020年,在新冠疫情、工商业电价下调、电力市场交易新政策出台等多重压力下,坚持工商业分布式为主业的联盛新能源,凭借一系列果敢创新和前瞻性布局,在这一年依然交出了优异的答卷,成为了行业仅有的几家开发规模破300兆瓦、并网规模超百兆瓦的企业之一,继续领跑国内工商业分布式市场。为了稳固其在工商业分布式领域的领军地位,联盛新能源制订了今年在工商业分布式业务领域吉瓦级投资及持有计划,“十四五”期间规划投资总额将超过100亿元。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