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方日升210硅片组件已完成海外项目交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08 13:37

东方日升210组件已完成海外项目交付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冯婷婷 记者 简悦 报道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日升”)向马来西亚Armani Energy Sdn Bhd批量供应的Titan 500瓦高效组件已完成交付工作,届时将保障该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近年来,马来西亚政府一直强调加大屋顶光伏发电发展力度,以满足当前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作为马来西亚本土EPC公司,Armani Energy Sdn Bhd瞄准这一时机与东方日升共同抢占市场高地。

  随着能源结构转型逐渐成为全球共识,越来越多的国家把发展光伏产业作为实现绿色转型的重要抓手。其中,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备受行业青睐,市场需求日益激增。东方日升始终致力于低成本高效化的产品研发,并于2019年率先发布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Titan系列组件。该系列组件采用G12单晶硅片、50片9主栅PERC单晶电池、创新性的三分片设计以及独特的内部电路连接方式,使得功率一举突破500瓦。该系列组件一经推出便引起强烈市场反响,并成功进入马来西亚及波兰市场。目前,东方日升基于210硅片的Titan系列组件已相继在全球市场实现出货。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