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低压电器行业2020年会在江苏常州召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低压电器行业2020年会在常州召开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晗 报道 7月23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2020年会员大会暨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江苏常州召开。

  本次年会以“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主题,就我国电力发展趋势、低压电器行业“十四五”发展、新基建发展等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探索低压电器今后五年的发展路径、挖掘低压电器行业发展新动能提供了多维度、深层次的交流平台。

  IEEE高级会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原总工程师张启平在会上作了《我国能源电力发展趋势探讨》的报告。张启平指出,以清洁能源为主导的能源转型发展是大趋势,电力生产清洁化是能源转型发展的根本途径。报告分析了电力系统新能源高比例发电存在的安全风险,并详细阐述了如何构建适应能源转型发展要求的现代电力系统。

  通用低压电器分会理事长尹天文在会上作了《低压电器行业“十四五”发展展望》的报告。报告总结了低压电器行业“十三五”发展概况,深入剖析了行业“十四五”发展形势,提出了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与目标,并对行业“十四五”发展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尹天文表示,今年是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分会启动了低压电器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在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低压电器行业齐聚一堂,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落地,对行业及企业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