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佛坪供电:2020清明祭英烈,我们这样做

来源: 时间:

  清明节是缅怀先人、烈士的节日,今年的清明节正值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佛坪县供电公司发起 “文明祭祀,同心战役”倡议书,呼吁大家拒绝参与宗族性、集体性祭祀、聚会,积极参与绿色清明祭祀活动,为文明祭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微信、QQ群、张贴倡议书的方式进行全面宣传,号召全体员工用网络献鲜花、网络祭奠、家庭悼念、书写寄语等方式来代替传统祭扫,坚决抵制不文明祭扫行为,倡导绿色祭祀,爱护环境。

  2020清明祭英烈,我们用网络祭奠,既弘扬了“绿色、环保、文明”的理念,也引导广大员工重视传统文化节日,争做文明好员工!(刘维)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