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沁阳发电分公司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

  按照沁阳发电分公司党委部署,各支部4月3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大家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会议要求在工作中要有创新精神,要敢担当、善成事,敢于直面问题和挑战,迎难而上、勇往直前。要遵制度、守规矩,强化制度可执行性,要带队伍、做表率,要坚持眼睛向外,加强营销能力建设和对标管理,提升市场化能力。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以“二次创业、转型升级一流战略”落地为统领,瞄准“零死亡、零亏损、零拖期”三个目标,聚焦“保稳定、保盈利、保发展”三大任务,用好战略落地“两大体系”,深化“双对标”,力争“双跑赢”,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创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建设新局面。 

  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别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燃料质检支部开展“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活动。针对轨道衡等设备问题进行分析,开展人员培训,组织开展汽车煤检质工作要求培训,学习异常煤管理办法,提升技能水平;结合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发挥支部阵地作用,进一步落实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人员管控,确保燃煤顺利进厂,号召大家向梁丹丹同志学习;落实煤场、检质设备、运输设备等区域春季安全检查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加强煤场存煤巡视检查,及时消除高温热源等隐患。设备维护党支部开展“设备消缺,向我看齐”活动”;发电运行支部开展#1机组安全环保经济运行及#2机组启动准备工作党员带头活动;党员骨干开展燃烧调整、运行指标精细化工作;开展廉政教育党课;进行安全事故通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支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既达到了疫情防控要求,也保证了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连续性、长期性,提升党组织在企业生产中的引领作用。(廉彩红)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