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湖供电组织青年员工开展“青蓝行动”大讨论 

来源: 时间:

  “把握市公司组织‘新星杯’竞赛的机会,争取取得较好的名次。”“自我思考解决现场问题的能力还需加强”4月2日下午,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创联盟小组成员开展“青蓝行动”大讨论,大家纷纷结合岗位实际,畅谈职业生涯规划的想法和做法。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关于印发2020至2022年员工素质提升暨“青蓝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重要文件,该公司组织青创联盟调控、营销、配电运检、输变电运检4个专业组50多名青年员工开展素质提升暨“青蓝行动”学习大讨论活动。

  当日,该公司4个专业组成员学习了《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完善能力付薪机制的实施意见》《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关于印发2020至2022年员工素质提升暨“青蓝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重要文件,随后青年员工们紧紧围绕员工第一个十年培养晋阶目标,踊跃讨论发言,每个员工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自我画像、查找差距、排查问题,畅谈下一阶段自已的素质提升目标和计划,以及在职称、技能、创新攻关、专家人才等方面提升的措施,力争早日成长成才。

  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也到场指导,对青年员工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青年员工们要借助公司青创联盟平台,激发内生动力、发扬担当精神,立足岗位成才,认真规划好自已的职业生涯,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战略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陈丽丽 肖兵)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