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湖供电举行“下半旗”仪式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

来源: 时间:

  4月4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举行下半旗仪式,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

  9时54分,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升上旗杆顶端,随即缓缓降至旗杆的三分之一处。观看仪式的该公司部分员工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大家摘下帽子,双手垂立,低头默哀3分钟。

  “我们不仅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更要向这次抗疫斗争当中的逆行者和白衣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仪式结束后,该公司倡导全体员工学习逆行者们崇高的品格、高超的专业技能和本领,并以此为动力,不断提升自我,今后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升旗手之一程建军,曾是一名退伍军人。他说:“牺牲的抗疫英雄把他们的生命永远地留在了冬天,为我们换来了一个春天。我们将把缅怀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加倍努力地工作,为抗疫情、保供电、促发展尽一份力!”据悉,该公司还有许多不能来观看仪式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人,也纷纷以简单、肃穆的方式哀悼抗击新冠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肖兵)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