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响水公司:青年突击队走进田间服务春耕

来源: 时间:

  3月4日,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响亮“青年突击队队员陆凡、杨力来到响水县大有镇黄海农场,为春耕春种提供贴心电力服务。 

  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更为关键的时期,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春种的黄金时期,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响亮“年突击队坚持亮剑在急难险重时,主动上门,对农配网线路和农业专用线路设备进行了检查维护,向农户宣传防疫安全和用电安全知识,帮助他们义务检查线路、水泵等设施等用电问题,确保农户防疫期间春耕用电安全稳定。

 

  此外,该公司为春耕春种开辟“绿色通道”,精准服务春耕,响亮“青年突击队向农户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推荐农户网上办理春耕业务,减少外出交叉感染风险,做到防疫春耕两不误。(林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