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盐都供电服务中心:网课保电,为学子们护航

来源: 时间:

  “学生们现在都在上网课,我们一定要对配电线路进行仔细的巡视,确保孩子们上课不受影响!”3月5日上午,盐都供电营业中心郭猛业务所台区经理戴春林和同事们说道。 

  根据教育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的有关通知,学生们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方式开展线上教育。为做好线上教学期间保供电工作,盐都供电服务中心郭猛业务所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商讨确定网课期间是保供电方案,以保障学生们的顺利“开学”。 

  为给予学生们一个稳定的学习环境,抗疫防控以来,该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共组织了7次现场勘察任务。首先组织运维班对辖区内的信号基站等的电力设备做好全面检查,其次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的供电线路进行巡视,及时处置安全隐患。同时组织客户经理,重点对每个小区、每条街道的学生家庭再次发放客户服务卡,加强与客户联系沟通,为报修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并利用“客户经理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工作,以避免大功率电器的同时使用。 (仇文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