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沁阳发电分公司疫情时期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疫情期间,沁阳发电分公司也不忘党员学习,各支部在公司党委的部署下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期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习国家电投党组写给奋战在防疫一线员工家属的一封信,以及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勇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员工与家属同志们的慰问信。 

  会议要求党员要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加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在疫情防控趋于稳定的时刻,继续保持清醒的认识,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响应国家号召,不串门、不集聚;宣传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提高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开展志愿服务,冲在前、作表率。坚决落实公司部署,主动承担工作任务,立足岗位做好防控疫情和发电运行相关工作,做到关键时刻亮出身份、冲锋在前。通过手机屏幕,大家齐聚一屏,共同学习党中央和上级防疫精神和指示,并交流了大家坚守岗位的收获与心得,从而更加坚定了疫情防控必胜的信心。 

  最是风雨见初心,线下各支部党员坚守岗位,做好工作场所防护消杀,提醒和监督他人防护措施,在关键时刻担起使命责任,率先垂范、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廉彩红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