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湖供电:党员冲锋在前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时间:

  “小李,工具包带了吧?”“董师傅,你的口罩没弄好。”217日上午,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整装待发,即将前往江苏莲源机械有限公司,帮助用户进行用电安全检查。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建湖县供电公司除了帮助企业“飞速”送电,还针对已送电复产的企业开展用电安全检查,确保企业用电无后顾之忧。江苏莲源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机械零部件加工、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建湖县内的纳税大户,216日,该企业在供电公司的知道帮助下完成现场送电。

  “不光是配电间里的设备,企业内部的生产线、操作台等用电设备都要仔细检查,确保企业安心用电、顺利生产。”服务队队员董洪峰脸上略显憔悴,为了能够第一时间帮助企业送电复工,家住盐城市区的董师傅在建湖老家自我隔离一结束,就投入到助企复工复产的“战斗”中,工作忙起来的时候,三餐并两顿,吃的最多的也是水煮面条,他说:“我这一顿不吃没事,但企业都急地等你电送上去,不能耽误了。”

  “感谢你们,帮助我么排查隐患,这下我们放心生产了。”江苏莲源公司车间主任陈玉兴向党员服务队感谢道。自企业复工复产潮开始,除了定期对县里已复工企业内部供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这支党员服务队还通过掌上国网APP申请或是电话、微信提前预约,后抽空前往营业厅补办材料的便民形式,保证第一时间为客户送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薛锦程)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