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平顶山供电:保障企业复工“电力十足”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2月20日,平顶山供电公司舞钢客户服务分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舞钢神州永达、泰田重工、金基业重工等企业检查供电线路、用电设施等,全力保障企业复工生产用电无忧。 

  “你们这么快就赶来为我们检查线路、设备,供电服务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金基业重工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说。 

  企业复工,电力先行。平顶山公司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后,立即组建专项保电小组,建立健全企业客户跟踪服务机制,加强与企业客户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生产经营情况和客户用电需求,主动上门,进行定点、定时服务,保障企业复工生产供电安全可靠,为企业安心生产吃下定心丸。保电人员按照上门服务方案,一项一项仔细查看,对台区配电、控制箱、供电线路等进行重点检查,并协助客户认真排查生产设备触头有无接触不良、线路是否老化等设备隐患,针对发现问题立即进行处理,保证生产设备时刻处于最优运行状态。 

  同时,针对现场操作、巡视的任务,工作前工作人员都会事先戴好口罩,在工作开始和结束后在设备及自身工作服外喷洒酒精消毒。并对重载线路进行巡视、测温、测负荷,重点检查线路温度是否异常、有无外力破坏等情况,做好相应预控措施,用百分百的巡视到位率来保障电网的安全,用百分百的设备状态来保障各工程的有序复工用电安全。  

  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企业的复工复产是打赢这场持久战的强心剂,而电力保障则是企业生产的定心丸。平顶山公司将用百分之百的硬实力、硬队伍来保障企业复工“电力十足”。(李闯 刘智成)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