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射阳供电:雨水时节春耕忙 用电保障进园区

来源: 时间:

  2月19日,农历雨水节气,盐城射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施惠烨、高卫星深入射阳县凤凰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的种植企业,了解企业日常生活和农忙时遇到的各种用电难题,并对涉及春耕灌溉的供电线路和排灌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

  “我们种植的番茄对水分和营养的要求较高,自动化喷淋和施肥设备给我们省了很多的人力投入,非常感谢电力部门的大力支持!”在盐城中农国业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陆建国一边带着服务人员检查用电设备,一边满脸笑容的说道。

  盐城中农国业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射阳县凤凰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占地面积1000亩,主要以种植番茄、茄子、辣椒、黄瓜、西葫芦等蔬菜为主,新鲜的蔬菜供往上海、南京的各大菜市场和超市。早在该公司刚成立的时候,由于电压不稳,蔬菜灌溉需要人工,蔬菜保险也是难题。随着近几年周边电网的改造升级,电压质量、稳定性都得到了显著提升,该公司的灌溉、施肥、保鲜等也全部使用电气化接入,这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

  “电压稳了,我们的产品质量就有保障了,我们干起活来也舒心!”陆建华对供电公司服务队的队员们打心眼里称赞。

  据悉,针对接下来的春耕、复工复产等工作用电,射阳县供电公司除了将服务送到企业生产线、田间地头,及时解决企业生产及农户耕种中出现的用电难题外,还将有序推进电网建设以及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重点解决重过载等问题。同时,加大对地方输电、配电线路的运行维护的力度,发现隐患或故障第一时间处理,全力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地方春耕复产注入强劲“电动力”!(王楠)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