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响水供电:迅速清除鸟窝隐患保障医院用电可靠

来源: 时间:

  2月19日,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中心迅速清除10千伏西榆线上鸟窝隐患,保证抗击疫情期间响水县中医院的主供电源安全稳定供电。 

  当天下午,该公司配电运检中心员工孟霄汉在进行县城线路巡视时,发现县城银河路与幸福路交叉口处10千伏西榆线48#钢管塔横担上有鸟窝隐患,且鸟窝树枝距离避雷器引线接头很近,随时可能引起线路跳闸。 

  10千伏西榆线是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响水县中医院的主供电源,为保障抗击疫情期间医院的稳定供电,孟霄汉立即上报隐患,与同事一起做好现场人员疏散工作,迅速设好现场安全围栏后,登杆对鸟窝进行清理。 

  随着天气转暖,鸟类开始频繁在电力杆塔上筑巢垒窝,是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之一,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县城线路巡视,确保发现鸟窝隐患能及时消除,全力保障防疫期间县城的供电可靠性。(孟霄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