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卓资供电:疫情当前 服务不减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卓资供电分局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认真履行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障全县战“疫”保电,客户服务中心按照分局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为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在疫情期间,严格实行弹性工作制,客户服务中心重点宣传线上服务,通过现场指导、群发消息,发动工作人员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等多种方式,大力引导客户利用微信小程序、支付宝、手机APP等方法足不出门交电费、查电量、办业务,规避外出感染风险。工作人员每日不定时的做好必要的消毒防护措施,对营业厅各类设备及自助缴费室进行重点消毒,保持通风,全力为用户打造无菌营业厅和安全的服务环境。工作期间工作人员严格对来访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做好客户来访登记,同时,把宣传防疫知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做,主动向来营业厅缴费的客户宣传疫情防护措施,正面引导和鼓励全县人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客户做到有问必答,积极解决实际问题,专心为客户开展服务。 

  工作人员时刻为用户着想,对每一位需要解决用电问题的客户都坚决做好跟踪反馈,耐心指导客户如何从线上办理各项业务,同时呼吁客户尽量选择网上缴费,如果一定要来营业厅,必须要佩戴口罩,不拥挤。目前,客户服务中心各项战“疫”工作有序推进,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的理解和支持,为卓资供电分局打好疫情防控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丹)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