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疫情防控 卓资供电在行动

来源: 时间:

  为积极配合国家防控布控各项措施,及早打赢此次没有硝烟但伤害甚大的“战役”,乌兰察布电业局卓资供电分局多措并举,对关于疫情的重要通知及时在分局微信群进行宣传,同时大力宣传有关科学防控知识,有效节约使用防护用品,让全体员工在思想意识方面充分重视起来,单位各部门做好人员外出登记,并且主动做到减少外出,科学防病。 

  疫情防控期间,该分局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各办公楼、各值班点及营业场所人员防护措施,坚决杜绝无防护上岗,用行动阻断疫情传播。对办公场所、营业场所进行消毒,并及时采购体温测量仪、消毒剂、口罩等各类应急物资配置,构建起安全“防护网”。 

  疫情发生以来,该分局把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全力维护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对救治定点医院提供24小时不间断供电保障服务,确保全县电力可靠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何姣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