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响水供电:主动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 时间:

  “您好,我是供电公司,贵公司受疫情影响不能复工,请问需要办理暂停用电需求吗?”23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用电检查班员工陆玉连、徐宾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给响水县内企业用户打电话,询问用户是否需要暂停用电需求。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响水县内各相关企业纷纷相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要求,延迟复工时间。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面对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用户所想,解企业之忧,安排人员逐一电话询问、了解企业是否需要办理暂停用电事宜,设身处地帮广大企业用户节约基本电费,同时减少用户到营业厅办理业务途中被感染的风险。从22日起,该公司员工陆玉连和徐宾就化身“话务员”,主动给企业用户打电话询问,并向他们细心讲解使用“网上国网”app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的操作方法。

  2天来,他们一共打出去243个电话,但仅有6个企业用户申请暂停用电需求。对此,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徐宾表示不解:“班长,有些企业估计也不需要申请暂停,电话我们可以省掉不打”,陆玉连解释道:“疫情形势严峻,虽然不是所有用户都有需求,但越是特殊时期我们更要做好供电服务工作。”

  当天18时,徐宾打完最后一个电话并做好相应记录,忍不住摘下口罩擦拭:“班长,我这一个假期都在居家没人说话,这200多通电话可让我把话说足了!你看,这口罩里的雾气都化成水了。(温建华 林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