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城供电: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来源: 时间:

  截至218日,永城市境内新冠肺炎确诊人数14例,连续多日未增长。永城市供电公司坚持把疫情防控及供电保障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和最紧要的任务,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持续抓好源头防控。做好人员筛查、防疫隔离仍是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该隔离的也都够时间了,该发病的都已经确诊了,疫情高峰期已经过了的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疫情防控网络。重点保障重点部位、关键人群差异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尤其是重要生产场所,务必做到凡车必查、凡人必验。

  持续强化应急保障。全面落实省市公司“重点部位全封闭、关键岗位有轮值、工作交接不见面、敏感作业有防护”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调度、生产、营销服务人员疫情跟踪,做好人员调配和统筹安排,确保最小模式下生产服务体系的正常运转,决不能发生因关键岗位出现群体性感染造成正常业务中断。进一步健全“战时”物资统筹管理制度,加强物资采购、储存、分配、发放全过程管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加大防疫物资采购力度。

  持续注重广泛宣传引导。积极收集防疫工作开展成效和典型经验,加强推广与宣传,与兄弟单位借鉴先进经验。把目光聚焦到基层一线,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心聚力共同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动力。加强舆论引导力度,借助单位微信群、自办媒体等,有效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消除职工恐慌心理,引导职工不信谣、不传谣。

  持续坚持履职尽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靠前指挥,坚决杜绝侥幸、怕麻烦等错误思想,工作中要坚持做到“四清”(疫情形势清、人员底数清、前方疫情清、防范措施清),从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研究具体办法,明确具体责任,坚决不留死角、不出纰漏。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能否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能否满足疫情防控新增用电需要、能否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志来衡量各部门工作是否到位、责任是否落实的根本标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该公司卫生防护及排查隔离措施得力,全体职工及家属区未出现一例疑似及确诊病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通“抗击疫情火速办电通道”,建立疫情防控24小时沟通机制,在最短时间内满足了新建(扩建)集中医疗点新增用电需求,全力保障了全市防控指挥机构、医疗机构、重要生产企业等防控重点机构供电万无一失。节后复工以来,该公司以保障正常业务前提下的“最少人数到岗+居家移动办公”弹性上班方式运行平稳。(丁大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