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滨海供电:助力企业口罩生产稳定用电

来源: 时间:

  218日,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县工业园区江苏赫利来时装有限公司,检查工作车间、备用车间、配电房用电设备,为防疫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因药店口罩紧缺,为满足防疫一线人员对口罩的需求,该企业暂停服装生产,在县相关部门帮助协调下临时转型,自213日开始生产民用口罩。

  “我们服装厂现有生产口罩设备可直接使用,从响应政府号召开始迅速投入4条生产线,日产2万口罩,由政府统一调配。”该企业生产经理林敏介绍。

  服务队检查用电设备过程中遇到很多闲置空调,该企业计划安装空调改善工人工作环境,但受疫情影响,很多安装工人不愿接受上门工作。服务队队员王赟热情推荐熟悉安装工人,并表示待空调安装好会第一时间来现场检查相关设备用电情况,提供优质服务。

  该企业新的1400平方米车间正在装修,计划根据需求再次扩大产能,新生产线投入运行后,日均可生产5万口罩。供电公司为全县所有转型企业服务的同时,也将持续跟踪该企业生产情况,随时提供上门服务,保障企业安全稳定用电,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张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