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华电新能源公司:再吹战疫情、促发展党员集结号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2月17日,陕西华电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担使命、筑堡垒、战疫情”主题党日,采取“钉钉”网上会议方式,连线740公里范围内30余名党员,通过会前发通知、个人学文件、撰写发言提纲,为会上人人联系抗“疫”谈感慨、结合学习文件讲体会、针对企业发展建设表决心做好了充分准备。 

  一次凸显“担使命、筑堡垒、战疫情”的特殊主题党日,一种“钉钉”网上会议的特殊组织方式,凝聚起了全体共产党员特殊的情感:担使命、战疫情、聚合力、促发展。 

  “防控疫情阻击战如火如荼,举国抗击民族英雄层出不穷。浏览一组组来自抗疫一线的报道,阅读无数抗疫英雄的感人故事,共产党员的英雄气概和无比高尚的大爱之情无不在激励着我们。解读党支部开展‘担使命、筑堡垒、战疫情’主题党日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唯有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熟记于心、实践于行,我们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以来,该公司党支部组织以党员骨干为主的防疫情、保安全、保稳定志愿者服务队,班子成员坚持一线指挥,安排志愿者服务队先后为千里之外的一线场站送口罩、消毒水、便携式测温计等防疫物资1000余件、加班加点签订复工人员责任书130余份。 

  结合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的新形势,在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上,该公司党支部不仅对每名党员的发言进行逐一进行点评,而且结合进一步抓好防控疫情、推动公司安全生产稳定,重点做好35.2万投产项目的电量提升、40万千瓦装机年内投产和60万千瓦新项目开拓新的目标任务,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国家有难需要担当、企业有难更需要奉献,人人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当好完成本职工作的责任主体,努力做防控疫情的骨干、安全稳定的模范、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中坚。(雷实远)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